慕驰| 从来都没见过高级的客厅配色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客厅一向是家居装饰的重点区域,它不仅使用频率高,而且还是“形象工程”。拥有一个完美的客厅不仅能够为家居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还能让居住者身心愉悦,享受健康生活,同时家里来客人也会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那么客厅如何装才好看,才高级呢

拼色墙的设计

客厅的沙发背景墙做一面拼色的造型墙会让客厅变得个性十足,整体客厅色彩搭配不突兀,平衡且美好可以满足喜欢多种色彩的你。

背景墙的设计

橄榄绿的呈现相当和谐,优雅随性,犹如丛林中的微风,视觉上看起来轻快舒畅,搭配绿白色沙发素雅高级,提升了整个客厅的格调。

天蓝清新通透

天蓝的背景墙看起来更加清新通透,温润如玉的颜色总是能让人联想到美好,心情愉悦。

蓝绿灰留白

蓝绿灰色结合墙面适当的留白,提升品位不单调。白色的沙发和背景墙的颜色相融合,营造出一种非常自在的氛围。

米黄简约温馨

客厅大面积涂刷米黄色,营造简约温馨的空间氛围,整体客厅氛围简约温馨,十分耐看。

灰蓝黄三色

大面积的灰色和少许的黄色以及少面积的蓝色三色混搭,蓝色和高级灰的条线设计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黄色的混搭很好地融入到客厅,高级感油然而生。

你觉得以上6种客厅配色更能打动你的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