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墙面材料好?品质怎么样?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如今,以发展势头迅猛著称的原生矿物涂浆,随着涌入品牌的增加,比起不同产品间的相互竞争,品牌与品牌的抗衡更能代表它目前的现状情况。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原生矿物涂浆追求的是成本与性能间的性价比;于经营者而言,技艺的优势和卖点更便于他们创造收益。那么,你知道什么品牌的原生矿物涂浆好吗?品质又究竟怎么样呢?

什么品牌墙面材料好?品质怎么样?

  一、产品工艺的因素

  决定原生矿物涂浆工艺水平的客观条件,可以理解为品牌所在地区工业化程度的高低。国内的涂料产业发展时间只有短短数十年,过程中以传统涂料的加工生产占据绝大部分。如今国家乃至于国际都倡导人类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传统涂料所日渐暴露出的对环境污染性和对人健康危害性,加速削减了传统涂料产业的生存寿命。与此同时,国内新型涂料的技术底蕴不足,缺少研发和革新的经验,显然比起国外品牌处于明显的劣势。

  按照品牌所处国家的产业基础和加工技术来看,欧洲作为工业革命的发源地,它所具备的工业底蕴在原生矿物涂浆产品上能得到很好的诠释。其中,诞生于工业强国——德国的简派,企业文化超过百年,研发经验丰富,比起市面同等产品更高综合性能的同时,具有多个独特卖点,也因此享有着高度的行业认可度和美誉度。

  二、产品性能的因素

  对于受众而言,综合性能和成本是最直观的购买导向。原生矿物涂浆的成本普遍略高于各种墙面涂料,之所以能够广受推崇,正是它的综合性能可以超规格地弥补这部分的劣势。

  原生矿物涂浆的综合性能具体可以拆分为环境适应性、使用寿命、艺术效果等方面。它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能够做到无毒无污染、防潮防霉,决定它无论是处于空气质量欠缺抑或潮湿的环境中都能良好使用;防火阻燃及耐磨损、耐酸碱等特点,能够大大降低人为失误造成的漆面受损,大大提高其使用寿命;丰富多变的色域及图案样式,艺术效果显然远高于其他涂料产品。

  三、慕驰原生矿物涂浆表现

  慕驰在德国工艺底蕴的支持下,综合性能不仅得到更大提高,还能细化性能的特点并增加独有的卖点优势。基于绿色环保的要求,慕驰原生矿物涂浆能够吸附降解空气中的有害成分;随之兼具的良好透气性,能够加速室内空气的内循环,使室内空间时刻保持清新,提高生活品质和居家体验。

  在防火、耐磨、耐酸碱的基础上,简派原生矿物涂浆还具有防尘防静电特性和优秀的触变性。前者能避免灰尘积聚对性能、使用寿命造成的负面影响,并能大大减少日常的清洁打理频率;后者能抵消人为碰撞造成的物理冲击,使人免于受伤的同时,也能对墙体起到保护作用。

  慕驰通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革新,能够很好地将实用性和艺术性结合起来,在保障综合性能不受影响下,可以使墙面具备流光溢彩、丰富多样的表现效果。配合灯光和家具的得当配置,还能进一步深化效果,使个性表达得以最大化的诠释,满足多种层次人群的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