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认清墙面材料选购中的误区,怎样才能买到放心材料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原生矿物涂浆作为墙面材料新秀,以其环保、美观及净化空气的功能性深受消费者青睐,已经成为了乳胶漆、壁纸的替代品进入千家万户。但却有无数商家做出虚假宣传,把劣质材料吹嘘成优质材料。

  今天慕驰教您如何认清墙面材料选购中的误区,怎样才能买到放心材料,守护全家人的健康。

教您如何认清墙面材料选购中的误区,怎样才能买到放心材料

  01

  价格低——劣质原材料

  无论是好的墙面材料还是次品墙面材料,其原材料的外观均为干粉状,因此,在外观上很难区分其的真假优劣,这就给很多不法商贩一个很大的可趁之机。部分商家为了追求利润,不断打压原材料的成本,选取劣质的原材料,而有的品牌天然材料含量都达不到30%,却堂而皇之的就叫天然生态材料了!此类所谓的墙面材料成本其低廉,环保性和功能性都大打折扣。

  02

  价格低——施工时偷工减料

  在不改变原材料的情况下,通过在施工中偷工减料的方法来降低成本,原生矿物涂浆弹涂的施工工艺需先批刮一遍,然后喷涂,再进行两次收光,正常一公斤的材料可以施工1.5平米,为了降低成本,有些经销商选择不批刮,直接喷涂,一公斤材料施工3平米甚至更多,节约一半的材料及人工,但是材料厚度及工艺根本达不到要求。但厚度不达标会极大影响硅藻泥墙面净化甲醛、呼吸调湿等等的健康性功能。

  别只看价格,健康是首选

  选慕驰,大品牌!放心用!

  据中国室内环境监测中心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每年由于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急诊数为430万人次;每年由室内污染造成的死亡人数达11.1万人,平均每天死亡304人。

  随着对装修污染的认识不断提高,广大消费者和业内人士急于寻找一种没有污染的室内装修材料。慕驰原生矿物涂浆无毒无污染,能够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而且能够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是传统壁材的理想替代品。

  拒绝低价劣质材料,认准慕驰

  为您打造绿色健康无污染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