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墙面材料防火A级,安全不燃——当属慕驰原生矿物涂浆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生活中总是隐藏着大大小小的火灾

  即使我们小心翼翼 ,也总是有疏忽的时候

  一场场触目惊心的火势蔓延

  一次次损失严重的火灾

  让防火性能成为了建筑行业的重要考量

  不燃涂料已然成为市场新趋势

  慕驰致力于产品的环保安全

  至此打造了慕驰原生矿物涂浆

  恪守产品A级标准

  A级遇明火不燃

  适用于家装内墙,公共内墙等

  响应防火规范,守护生命健康!

  什么墙面材料防火A级,安全不燃——当属慕驰原生矿物涂浆

  A级防火 安全不燃

  慕驰原生矿物涂浆是国家是国家标准A级不燃涂料。慕驰原生矿物涂浆原材料完全为无机材料,一是涂层自身具有不燃性,二是在火焰或高温作用下分解释放出不可燃性气体以冲淡空气中氧气的浓度,并形成结构致密的不燃性“釉质层”,达到隔绝空气的目的。经国家认证实验室严格测试,达到国家A级不起明火等级。

  分解甲醛 0级防霉

  1. 慕驰原生矿物涂浆分解甲醛 采用液态硅酸钾及全无机颜、填料等天然矿物原料及最新研发的甲醛分解技术,24小时甲醛分解率达到78.6%,长效分解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

  2.产品防霉等级0级 慕驰采用液态硅酸钾及天然矿物原料,不含防霉剂,防腐剂是绿色无机、天然高档的无机涂料。

  易施工 耐擦洗

  慕驰原生矿物涂浆有着优异的流变体系施工高效,涂装后墙面平整、手感佳产品遮盖力强、耐洗刷、装饰效果持久

  适用更多场所

  在人员密集的场所,更要重视防火和预防火灾灾害,对防火等级也要求更高,包括学校、医院、酒店、工厂等对防火等级要求的各种室内场所。可以使用慕驰原生矿物涂浆辅佐保障区域场所的安全,提升防御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