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室内健康涂料,不只有本事,更有优势!”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能打”,是一款产品或者一类产品能够制胜市场的基本素质。作为室内墙面的健康壁材,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可谓是当下市场中的“当红炸子鸡”,无论是颜值——各种墙面工艺,还是内在——天然环保的属性,都是十分能打的。相比传统涂料,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不只有本事,更有很多独树一帜的优势。

“我要的室内健康涂料,不只有本事,更有优势!”

  环保壁材的本事

  01

  吸醛抗醛

  因为采用天然矿物质为原料,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具有独特的微型孔状结构,可以吸附空气中的甲醛、甲苯及VOC等有害分子,同时对于日常生活污染产生的各种异味,也有很好的吸附效果,时刻保持空气清新。

  02

  抗菌防霉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内部的孔状结构具备良好“水呼吸功效”,墙面不会出现过于潮湿而结露的情况,也不会为霉菌提供适宜生存的空间,同时可以达到抗菌抑菌的效果。

  03

  防火阻燃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上墙后不可燃烧,在接近1400℃高温状态下,也只融化而不燃烧,不会产生苯、醛、VOC有毒有害气体,安全性更高。

  环保壁材的优势

  01

  天然环保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是新一代环保功能壁材,以天然矿物质为原料,自身甲醛、苯、VOC、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含量均符合国家强制标准要求,是传统壁材的优质替代品。

  02

  耐磨耐擦

  使用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制作的墙面具有耐磨耐擦的特点,使用寿命长达20年以上,基本可以做到墙面与墙体同寿命,一次施工一劳永逸。

  03

  施工便捷

  相比传统涂料,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拥有众多优势,同时施工时也具备相当的便捷性。经过专业机构检测,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施工性优异,墙面施工无障碍,可以满足众多普通家庭的墙面装修需求。

  如今的人们对于环保越来越重视,具备众多优势的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也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精选高品质硅藻土为原料,拥有极强的环保属性和靓丽的墙面工艺效果,十分适合普通家庭的室内墙面装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