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等下一次装修才知道,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健康家装的优势!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现在市面上新型的装修材料很多,在墙面装饰上这一块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的出现,可谓是解决了很多人一直头疼的装修污染问题。

  不要等下一次装修才知道,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健康家装的优势!

  新装修后的地板、沙发、家具等散发的游离甲醛、苯、氨、氡、TVOC等有害物质的存在状态和形式是复杂而多样的,有的以气体游离分子状态存在,有的被空气中飘浮的正电荷吸附所包围形成正离子,有的微量气体在空气中发生非均相异质凝结过程,即气体分子在已经存在的粒子表面上沉积、凝聚形成气体溶胶体系。

  当它们与空气中的负离子相遇时,由于它是负离子中最稳定的一种带电粒子,它本身具有静电,所以具有吸附和电性中和作用。因而,飘浮于空气中的一部分游离的微量气体被负离子吸附后,由于自重而降落到地面上。另一部分带正电的污染气体与负离子相遇时发生电性中和,形成无电性的中性分子而降落到地面上,从而达到消除有害气体、净化空气的目的。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执行《健康建材》标准,采用高环保性的天然矿物质为原料,应用负离子净化核心技术,持续释放超过10年、浓度每立方厘米30000个、技术储备达10万级的负氧离子,释放量比常规产品高10倍以上,满足平均10年的装修周期使用。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能够轻松去除室内污染,还能快速分解油烟、二手烟,分解甲醛,甲醛净化效率≥95%,时刻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是原生矿物艺术涂浆领域的领先品牌,不仅为大家创造好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