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不仅0甲醛还能除甲醛!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近年来,人们都会选用各类涂料、壁纸来美化房屋,装饰新居。但是大面积使用的胶类材料却是甲醛污染的主要元凶。装修让甲醛飞入了寻常百姓家。

室内环境监测调查发现,现代家庭装修污染已成为影响人体健康最主要原因之一。家装造就的甲醛、苯、TVOC等有毒有害气体,可致呼吸系统疾病、内分泌异常、皮肤过敏、血液类疾病(白血病)、癌症等危害人体健康的疾患。

调查发现多数人不知道,负氧离子的作用可高效优化室内空气,去除甲醛、苯、TVOC等有机挥发性气体危害!

负氧离子可以主动与空气中的细菌、灰尘、烟雾、装修污染物等带正电的“杂质”相结合,使其凝聚而沉淀。联合国空气环保领域的众多专家研究证实,生态级负氧离子由于粒径小,活性高,自然扩散距离远净化空气更加全面彻底。

甲醛危害猛如虎,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采用负氧离子技术主动出击,主动净化甲醛、强力除TVOC、除二手烟、油烟、降尘除霾、抑菌消毒,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的效果佳,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除室内甲醛的首选。

高环保、高浓度负氧离子具有强大的环保功能和健康功效,在市场上也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健康产品黑马比比皆是,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产品随时都有爆款的可能。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现已启动招商!持续释放高浓度负氧离子,全程技术指导,线上线下分享模式,0元加盟,整店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