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风格应有尽有,你还不装起来吗?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如果说家是一个人的港湾,卧室就是我们最放松的一个地方,躺在舒适的大床上,什么也不想,放松自己,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

不同风格的卧室,会给人不一样的体验,这个周末,让在卧室中宅到天荒地老。

欧式风格

欧式给人的感觉就是奢侈大气,有种身处宫殿当中,体现到欧洲的浪漫风情。

白色的电视柜、床头柜,镶嵌着金色的线条,简单中带有一丝高贵,庄重也温馨浪漫。

田园风格

享受都市的繁花似锦,回家舒适的卧室,清新朴素的田园风格,会让人更加放松。

碎花的背景,绿色的窗帘,简欧式衣柜,哪怕是躺在飘窗上,也可以穿得美美的,感受浓浓的田园风情。

新中式风格

在现代风的装饰下,添加了更多蕴含了中式风的标记,让我们在家就能感受到,中式的传统文化。

白与灰的搭配,国画装饰,有着传统文化的吊顶,每一处都透出东方魅力,周末躺在家中,修身养性,提高自身的气质。

现代轻奢风格

现代轻奢风,是很多上班族所喜爱的风格,通明的玻璃柜门,干净利落的线条分布在衣柜里,那么整洁无暇。

躺在奢华的空间中,无论在家还是在外,依旧是如此的光彩照人。

地中海风格

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大海的气息,蓝色的背景,白色的家具,如同身处在海边,静静地感受这浪花的到来。

衣柜、电视柜、收纳柜都采用白蓝搭配,与整个房屋色调一致,更人一种视觉上的统一,保证了主人的良好休息和睡眠。

美式风格

传统的美式,有着宫殿般的大气,有着现代的随性,深和浅的搭配,使得整体空间有一种渐变的感觉。

纯白色的衣柜,干净利落,布满了纹路的床头背景,这样的反差,更是凸显了美式的自然,哪怕身处何种地位,回到这里,你依旧是自己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