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图不能说明什么?只有你亲眼看见才知道有多美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除了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以外,更有美轮美奂的肌理工艺哦!慕驰的每一款工艺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可以迎合消费者对各种家居风格的追求。下面慕驰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款比较受大众欢迎的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工艺肌理,绝对可以美到窒息!

?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风格多样,可以适应多种装修风格。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的塑造性极强,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刷出不同风格,一面集颜色与质感于一体的墙,无论是作为电视背景墙还是其他区域的主题墙,都能带来丰富的装修效果,或温馨、或活力、或浪漫......

艺术涂料没有繁琐的装饰,通过施工工艺,配合各种肌理和图案等,凹凸的肌理造型,立体感强,简单素雅的背景墙就呈现出来了。而且艺术涂料装修的背景墙风格丰富多样,让我们有不一样的选择。

用艺术涂料平面系列产品,可以做白色,也可以加一点颜色,减少室内的曝光度,增加温柔舒适之感。还可采用平面系列和弹涂系列结合,平面系列作为背景,弹涂系列作为装饰,让房间更有空间美感。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肌理表现力强,艺术气质十足。什么是艺术气质?轻逸脱俗、与众不同、个性卓然......形容艺术感的词语很多,简单说艺术气质就是“范儿!”,当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与美学相结合,它的“艺术范儿” 让你置身其中,仿佛置身于古典的艺术殿堂。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在不同的光线下,可以折射出不一样的美。通过独特的艺术手法,在灯光的照射下会折射出不同的折光效果。具有艺术涂料的调节湿度和净化甲醛的功能,产品环保安全;艺术感、立体感、风格多样、色彩历久弥新......为你的品质生活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