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担当!家装用它,怎么样都有范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近年来许多城市流行起了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材,很是火爆。走进家装市场,也经常会碰到商家殷勤地推荐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材。“随着消费者对艺术壁材优点的不断了解,求购者越来越多,特别是一些年轻人更乐意接受这种新产品”,一些经销商表示。事实上,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材也正是因其个性化突出、风格多样、花色繁多而备受青年人的喜爱。

环保健康热催生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材

如今,家装既要图它漂亮又要健康,环保已经是消费的主流观念,它已经渗透到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材行业也不能例外。对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材而言,究其环保性能,可以先从原料入手。

据了解,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材是将取自天然火山泥,结合其他助剂,经精心研制而成;因而在原料成分中就避免了污染物质。

乳胶漆存在着有异味、易开裂、易老化、难清洁等问题,墙纸也有易霉变、易翘边、易起皮、易污损、易发黄的种种缺憾。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材属环保水性涂料,摒除使用过程中的墙面胶污染和刺鼻气味,从而保证了产品使用的环保安全性。同时,因为它是水性涂料,同时具有良好的防潮、防水、抗菌抑菌、不易生虫、不易老化、耐脏、耐擦洗等性能。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材——高品位、个性化的不二之选

环保健康性能为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材的热销奠定了基础,而造型丰富、个性化十足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材是通过专用的工具将涂料刮涂到已做好底漆的墙面上,能在墙面上体现出犹如壁纸的花色和纹理及平滑和凹凸等多种质感。

同时可按自己喜好设计造型,做出如美术品一样的视觉效果。上千种图案配合不同的底色及施工方法,可以变化出各种墙面装饰效果。不论是简约的现代之风还是厚重的复古样式,它都能实现;还可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实现定制化,手工匠造的肌理效果,让人爱不释手。

身负“神功”的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材,超强的环保功能令人赞不绝口。由于它是天然无机材料,具有不起静电、不主动吸灰、保护视力、易于修补等优点,使用寿命更长,打理更轻松。

“实力与美貌”并存,又是性价比之王,家装的颜值担当——当然是首选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