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灰与彩色的完美邂逅,撞出不一样的美! ​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高级灰是一种够承载岁月风霜的洗礼,久经磨练却毫不变化色彩。它低调沉稳,包容性极强,再跳脱的色彩也能尽握掌中。

当温柔沉静的高级灰搭配不同风格与魅力的彩色,仿佛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在平淡中点缀出浪漫与艺术格调。

灰色+原木色

经典的灰色和温润的原木完美结合,古朴、恬静、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灰色和木色相互衬托、相互成就,纯净的色调,高级感呼之欲出,通过简单大方的空间设计,以简脱繁,打造出温馨舒适的居住场所。

灰色+绿色

沉稳的灰加上富有生机的绿,仿若无声的世界沾染上生命的悦动,低沉内敛的空间出现活跃十足的张力,如苗芽般悄然生发,从奢华到简约、从典雅到艺术,勾勒出时尚而又充满韵味的生活写照。

灰色+蓝色

一个自带着绅士范儿的优雅,一个骨子里展现着高贵与典雅气质,将这两种色彩糅合融入进居室设计中,能够为空间增添无尽魅力。以华丽的现代材质以及金属元素加以辅助,即使是再简约的设计也能瞬间惊艳世人的感官。

灰色+红色

高级灰是优雅,更是冷静与平和,而深红色带给空间灵气,就像一杯红酒,荡漾出高贵与雅致,创造出两种不同的感官和风格。这样令人无法忽视的视觉冲击和强大张力,作为家居配色使用,彰显着个性时尚的豪奢风范。

灰色+粉色

高级灰与粉色,一个清冷如绅士,一个雀跃如少女,鲜明的个性配搭碰撞出新一轮的色彩摩登体验。宁静的灰色格调空间,巧妙地融入一抹粉色系的温柔,一刚一柔,张弛有度,时髦感爆棚,于优雅的色调之间展现着浪漫情韵,自在随意的状态让生活更加舒适放松。

灰色+黄色

低明度的高级灰搭配高明度的黄,沉静的空间仿佛瞬间灵动起来。一抹清冷如石泉,一抹明艳如暖阳,冷静与柔软、沉稳与雀跃的碰撞融合在无限悦动的气息中,惊艳人心的美感,吸引着人们的视线。

灰色+橙色

当橙色坠入高级灰的空间,犹如刺破黑夜的光,有着无限的希望与活力,撩动着你的心弦。冷暖色调对比产生的强烈色彩反差,既跳脱出传统风格的条条框框,大胆而有趣,又不会显得太过花哨,拥有着强劲的视觉吸引力,带给我们无限的想象。

灰色+材质

撞色除了色彩的搭配,还可以在高级灰中增加金属、布艺、竹编、亚麻等材质,同样能创造出惊喜的视觉效果。

不想破坏整体的高级灰色调,但又担心过于沉闷,可以在大块色彩中增加小块的色彩元素,成为整屋的点睛之笔!

撞色小心机多运用在软装上,一盆清新的绿植、一盏精致的台灯、一个柔软的抱枕等等,都可以成为点缀空间的一抹精彩。

这些撞色的小心机,可以随时随心调整,每次的小改变,都能给与空间别样的新鲜感!

非凡的色彩配搭可以为家居空间注入灵魂,让整个空间充满气场与格调,源源不断产生的气质能够给家增添无尽魅力,即使是再简约的设计也能瞬间惊艳世人的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