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来比去,装修还是得选性价比颇高的原生矿物艺术涂浆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最近,大家是不是经常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房子有了,装修阶段马上要启动了,但却无从下手,那究竟是因为什么呢—不懂装修。拿到新房后的装修问题绝对是不能轻视的,在值得的地方巧花钱,不重要的不花钱,而最重要的就是需要下功夫。

当然现在,在家居市场上面谈论起环保性能,当属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性价比高。

先从价格上看

其实,在这几年的家居市场中我们不难发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也已经慢慢被大家所熟悉,在行业内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可在价格方面往往会比传统的装修材料高一些,从而吓倒一大批的消费者,进行远远的观望,最终被戴上高端奢侈品的帽子。

不仅因为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具备了良好的防潮效果,还能使墙面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发生任何的霉变,抑制细菌的生长,其中它的抑菌率能达到99%。经复杂工艺流程后形成。具有良好的耐水、耐碱、耐污染、耐老化性能,通过化学键与基体牢固结合形成高强度膜层,对环境无污染,使用寿命长,防腐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符合环保要求的高科技换代涂料产品。

再从性能上看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是一种天然环保的内墙装饰材料,它的主要成分含有天然火山泥,也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具有多孔结构,与活性炭吸附甲醛一样,进行有效的吸附甲醛、苯、氢等有毒有害气体。

作为新一代的天然无机涂料,慕驰原生矿物涂浆不含任何甲醛、甲苯、VOC、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甲醛净化率高达90%以上,远远高于活性炭、光触媒等传统除醛手段,有效杀灭空气中99.99%的细菌(均有权威检测证明),拥有A1级防火性能,释放负氧离子,优化室内空气质量,打造真正宜居的室内空间。

除此之外,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还具备了保温隔热、易清洁、净化空气、呼吸调湿、个性化定制等过众多功能特性。装修用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让你享受一次装修半身受益,节省诸多额外不必要的开销,性价比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