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壁材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正流行,你了解它吗?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作为年轻的朝阳产业,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具有强大的活力,拥有天然矿物的特性,具有极强可塑性,成为当下流行的装修壁材,那你真正的了解它吗?

原生矿物艺术涂浆零甲醛,无污染

产品选材天然,不含任何有机化学添加剂,无任何甲醛、甲苯、VOC、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无毒无异味,更不会导致过敏情况,即刷即住,全家放心,尤其适合孕妇、小孩、老人、体弱群体等居住。

抗菌极强,家居有保障

产品独特的碱性特质,能有效杀灭菌类及苔藓孢子,杀菌率高达99.99%,降低室内细菌含量!所有产品均经中国太平洋保险对产品质量进行承保,安全有保障。

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天然调湿


随着不同季节及早晚环境空气温度的改变,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背景墙能吸收或释放水分,自动调节室内湿度,使空气达到相对平衡,为家人创造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这些功能是传统壁材所不具备的性能,让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在这场战争中获得巨大的胜利。上述几点都是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壁材的冰山一角,因此可想而知为什么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能获得消费者和设计师的一致好评,并被大力推荐给周边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