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与性能该如何兼顾?独家揭秘原生矿物艺术涂浆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在人们环保意识不断提高的前提下,环保与性能依旧是人们不懈追求的目标。

在选择家庭装修壁材时,我们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考虑,比如环保性,功能性,而面对不同种类的家装壁材来说,能够同时兼并环保与功能特性的,那就是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了。

兼具环保与性能

慕驰品牌自诞生起,始终以“安全”为产品的核心要素,引进德国先进的无机涂料配方,以亿万年玛珥湖天然无机火山泥为原材料,是行业内的重磅优质艺术涂料产品,不仅健康环保、色泽均匀持久,其产品更能适宜各种肌理造型的装饰,打造出一个高端、美丽的健康舒适家。

安全突破、守护全家健康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自身不含甲醛等污染物质。而且它的清洁性和吸附性要超过活性炭数千倍,用艺术涂料装饰过的房间,即使甲醛超标,在艺术涂料的作用下,超标甲醛会被其吸附,净化室内空气。宠物体臭、生活垃圾、烟味,这些生活中难以驱除的味道,在艺术涂料装饰过的房间,绝对难以藏身。

美墙更美家、凸显时尚艺术美

?环保性能优越,长效呵护家居的清新健康,慕驰不仅注重产品的品质及功效,更重视装修效果,多维度的策略支持,全面提升墙饰艺术性、美观度,让爱家来一次美的突破,从此住进艺术家!

追求卓越,更净一步

慕驰始终以高品质环保产品

为你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

让每一口空气都充满清新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