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香水有毒?NO!却不知香涂料才有毒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现代人大多数平均每天有80%的时间生活在室内,而据数据显示城市中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则比室外高出10-40倍,因此室内装修在选择涂料时消费者应该慎之又慎,为了美化涂料的味道,很多的生产商在里面添加了香精或化学除味剂,这样可以掩盖涂料原本的化学异味,然而却加入了更多影响人体健康的无味化学物质,因此,对于涂料的选择,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

1

不选“香味”的理由之挥发性

涂料的选择很重要,这些添加了大量香精或化学除味剂的涂料,其中含有的苯、甲苯、甲醛、VOC、TVOC和重金属的刺激性味道虽然被掩盖,但是这些化学有害物质很容易挥发到空气当中,吸入到人体内,重金属容易在人体内产生很多的沉淀,造成含铅过多等现象,导致一些罕见的疾病,甲醛VOC等会引起急性中毒,轻者头痛、头晕、恶心,重者则会诱发气喘和癌症,威胁生命。

2

不选“香味”的理由之刺激性

为了能够让涂料保留的香味更持久,很多的香精闻起来不仅香,而且是特别的刺鼻。这对我们的呼吸道就会产生一定的损伤,长期的闻这些刺鼻的味道,会损伤了自己的呼吸道和新陈代谢器官,引起恶心、呕吐等多种状况。

3

不选“香味”的理由之适得其反

涂料一定不要选有香味的产品。市场上有部分伪劣的所谓“净化产品”,通过添加大量香精去除异味,实际上起不到消除有害化学物质的作用。反而更是增加了香精中的化学有害成分。

来自德国的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与其不同,原料为纯天然矿物,其天然的分子晶体形状好似蜂巢结构,具有微结晶键,像磁铁一样不断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完成微结晶的整个过程,并具有可呼吸性,主材硅酸盐占地球表层70%,几乎可以无限采取,所以矿物涂料是不需要任何化学有害物质来改善性能的,其环保系数做到了极致,即刷即住,无刺激味、无有毒气体挥发。

自成立以来,慕驰品牌一直以“给每个中国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墙体解决方案”为核心使命,把每一个细节都将环保放在第一位,希望能为每一个中国家庭都带来更深层意义的装修,不仅仅只是美化家居环境,还有舒适、健康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