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你家变成别人羡慕的焦点,这样选就对了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无机功能性呼吸壁材——艺术涂料,进入中国的家装壁材市场上有近十年了,而且兼具了涂料和墙纸的优点。

家居生活中,家人的健康最重要,因此家居装修对涂料的安全性有很高要求,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无毒无害,杀菌除醛,安全环保,时刻守护家人健康,引领整个家装市场环保健康新潮流,占据庞大市场空间!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系列产品选用天然矿物原料,德国进口配方精制而成,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室内的高档装修、酒店装修、医院装修等。具有安全健康、净化空气、抗菌防霉、附着力强等功效,其细腻平滑、鲜亮柔和,令装饰彰显典雅、高贵,为您的居家环境增添雅致的气氛。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背景墙能给家居生活带来沉静、浪漫之感,如果客厅电视墙刷涂艺术涂料,就会让整个空间变温馨、光线变明,让人感到轻松,心情自然也就跟着好起来,特别适合家居装修。

因此,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以造型的灵活多样、色彩柔和、环保、防火、保护视力、调节温度等等的得天独厚的优异条件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已然成为墙面装修的时尚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