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推荐,适合做背景墙的艺术涂料品牌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在现在的家庭装饰中,电视背景墙、床头背景墙等都和家居的整体装饰相融合了。但通过艺术涂料打造的背景墙,更能体现人们的个性,显示出独具风采的艺术风格和魅力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背景墙不仅是一面墙,还有你不知道的三大特点!

极强的个性化

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不同颜色的艺术涂料。艺术涂料能做出仿岩石、水波、木纹等各式各样的图案,立体感更强,弥补乳胶漆、壁纸等传统墙面装饰材料平面、单调的缺点。

艺术涂料要真正体现出它的艺术特性,除了对材质有要求之外,关键还要看如何把涂料用好。根据不同的墙面和位置,让简单的涂料在墙面上呈现出不同的艺术效果。

符合声学原理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的微孔和肌理具有双重降噪功能,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的微孔能够吸音降噪,降低回响,而其凹凸的肌理能够对声音起到漫反射作用,让音乐更加迷人,这就是许多大剧院和会议厅用艺术涂料装修的原因。

调湿、除甲醛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发达的孔道和极大的比表面积可以吸附扩散在空气中的甲醛,让室内的空气质量往上走;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可以根据室内的空气湿度进行调节,确保你和你的家人生活在适宜的湿度中。

最适合做背景墙的艺术涂料品牌——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