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会后悔】分享一个史诗级神器——简直6到不行!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没错,装修是件大事,

更是件麻烦事!

装修可是门大学问,

因此,选择材料上更要慎之又慎!

墙面装修亦是家装环节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很多新装好的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是住进去一段时间后就是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还没装修的亲们,赶紧使用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吧,不要之后再“老大徒伤悲”啦!

强净化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独特的功能结构带来强大的吸附净化性,室内甲醛净化率高达90%,并释放负氧离子,家居空气持久清新!

抗菌性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产品独特的碱性特质,能有效杀灭菌类及苔藓孢子,杀菌率高达99.99%,降低室内细菌含量!

呼吸调湿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能主动调理居室的温湿度,调节室内环境,始终保持人体最舒适的状态。

美观突破

慕驰不仅注重产品的品质及功效,更重视装修效果,多维度的策略支持,全面提升墙饰艺术性、美观度,让爱家来一次美的突破,从此住进艺术家!

选择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为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加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