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热的主卧极简设计,墙壁这样上色,颜值真是太圈粉了!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主卧装修简单一些反而住着会更轻松,尤其是一些年轻人多是在城市选择小户型,卧室的面积也会比较小这个时候简简单单反而不会觉得压抑,让空间整体上看起来也很充足不会有太太多填充造成满满的感觉,而且墙壁学会上色可以提升卧室颜值。

极简主义格调的主卧空间墙壁上色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想要卧室呈现什么样的效果首先要选择墙壁刷什么的颜色。目前比较流行的就是艺术涂料调色可根据喜好,然后就是结合你定制的家具上色,这样空间上色彩搭配不会有太大冲击感。

《黑灰色高冷系》


有些人比较喜欢冷色调所以对于卧室的墙壁上色也是以冷色为主,那么什么样的色系才能称得上是高冷色呢自然是一些灰色与黑色了。黑灰色系列上墙不仅显得有一种很神秘的感觉,而且这种冷色系也显得空间装修很极简看起来反而更敞亮一些。

墙壁如果你需要上这种高冷的黑灰色系,那么我们需要后期搭配的布艺软装以及家具,都要以这个色系为主这样才会显得空间没有违和感。因为毕竟高冷色系不适合搭配暖色系,极简高冷的格调能够给人一种很寂静又舒适的那种氛围感。

◆黑灰色冷色调墙壁适合搭配同样色系的软装家居

《莫兰迪绿色系》


我们总是对一些不知道怎么形容的色系着迷,尤其是一些很新颖又让人觉得很治愈的色系比如说莫兰迪。莫兰迪颜色是目前深受年轻人喜欢色系简洁又很清新治愈,又有一种说不出的冷清的那种感觉反正让人很喜欢。如果你想要把卧室装修更出彩那么墙壁上色莫兰迪绿色系真是很美,能够更好的治愈你烦躁的内心拥有一个舒适睡眠环境。


莫兰迪绿色系列颜色也有深浅不过可根据搭配的家具和软装进行上色,一般白色系列的家具适合搭配浅色亮色一些的绿色,深色系系列的软装墙壁上色自然以深绿色为主,只不过为了更好的凸显这种颜色的优势顶部就不要喷色了与白色拼接更醒目。

◆莫兰迪绿色系列特点清新治愈又具清凉感

《纯色调亮色系》


有些人对于卧室的墙壁上色也不在乎什么色系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了,所以很多人会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纯色亮色系,比如说一些天蓝色和米黄色等这些都很适合用于卧室空间,因为颜色不仅比较清新简约同时也具有温馨的那种感觉也不觉得俗气。


纯色色调之所以那么受欢迎主要还是比较简约大气,而且这样的颜色不容易过时可以根据空间内的家具和装修格调选择色系。不同的墙壁颜色其实呈现出的效果也不太同这要根据一个人的心底,因为回到卧室看到自己喜欢的颜色也是一种很自愈的事情。

◆纯天蓝色与纯米黄色可进行空间调亮

《柔和系粉色调》


有些人很喜欢柔和少女感一些的颜色所以对于卧室的装修,墙壁上色方面也是以柔和粉色系为主,这样呈现出的空间不仅很富有温馨的小格调同时也很靓丽。不过我们要清楚的了解一点为了让粉色用的不太庸俗我们可做淡淡的调试,那种有点藕粉色的粉才真的是极品太美了。

因为粉大家都知道比较暖但是粉也有很多种类型,这些都要根据自己视觉选择进行墙壁上色。还有一种比较吸引人的粉就是暗粉没有那么亮却有一种低调的柔。所以一直以来很多人并不喜欢太粉嫩的那种感觉反而暗淡一些的粉色更受欢迎。

◆藕粉与暗粉色是目前粉色系列深受喜爱的色系

《白色洁净色调》

一些宜家和轻奢格调的卧室很喜欢极简主义格调装修那么白墙也很受喜欢,很多人觉得白墙太土了而且也很常见感觉一点也不新颖,那么你对白色的认知就太缺乏了其实这种颜色很好搭配,而且也能显得空间特别的洁净亮堂这种感觉是其他颜色没有的。


白色调墙壁虽然看似简约单调但是如果后期你加以墙壁装饰,呈现出的效果瞬间就会感觉不一样,而且这种简洁的墙壁你也能通过搭配布艺软装比如说床品床品等进行调和,一样可以让单调的墙壁不觉得枯燥无味反而让空间变得更简洁轻松。

◆大白墙看似单调却能让空间变得更洁净亮堂

主卧装修格调不同自然墙壁上色也就不一样,不过以上这几种色系都很适合用于主卧墙壁上色使用,前提是需要我们综合考虑自己想要把卧室布置成什么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