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书房更实用,装修设计不要忘记这几点,让书房成为黄金屋!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俗话说得好,“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想要你家书房,变得更加沉稳宁静,无论是给孩子还是自己,一个适合学习办公的地方,那装修时,一定要注意这几点,让你的书房也能变成黄金屋。

书房位置选择

隔断书房

很多小户型房屋,没有独立书房空间,不如在走廊的尽头,弄一个隔断书房,用玻璃门进行隔断,书桌椅书柜靠墙设计,窗边放置一个小型的茶几沙发,就可以规划出小型书房。

或者选择卧室书房,将卧室与书房结合在一起,书桌与书柜结合在一起设计,定制专属组合柜,更加节省空间,一般这样的配置,都是客卧。

功能需求确认

单人独立书房

年轻人都喜欢独自办公,整面墙的书柜,承担起书房所有收纳空间,开放性的设计,让所有图书一览无遗,业主拿去更为方便。

多人书桌椅

家中成员较多,单人书桌椅很难满足家人需求,双人书桌椅,书柜采用吊柜,节省空间,还能满足孩子需求。

榻榻米休闲室

把书房改造成休闲娱乐休息室,升降台榻榻米,朋友围坐在一起,聊天喝茶下棋,多么惬意的生活。

家具设计配置

书柜+飘窗

书房只是办公,会让人感到压抑苦闷,设计一个小型的飘窗,休闲时,靠在上面看一看窗外的风景,或者小憩一会,多么舒适自然。

榻榻米组合式

房屋空间不足,榻榻米组合式书房,不仅作为读书的地方,还作为收纳杂物、陈设一些工艺品或收藏品的地方,更是一个休息,陪孩子娱乐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