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迪色系风靡装修界,到底有什么魔力?一起了解一下吧! ​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莫兰迪颜色已经成为装修界比较流行的一种色系,为什么突然之间这个色系那么火呢自然是因为它本身的魅力了。那么话说回来什么是莫兰迪颜色,这种色系到底有什么样的美感值得大家如此追捧?

其实莫兰迪是一种看似比较简约普通但是却可以让整个空间散发美感的色系,这种颜色多是用于墙壁的装修中可以提升整个空间的色彩亮度。因为现在多是电脑调色进行墙壁刷色,那么莫兰迪这种色系自然成为深受大家喜欢的一种高级色系。

莫兰迪系列--浅绿色

莫兰迪颜色其实是一种色系就像口红色号一样在原有的颜色基础上,也有多种颜色的分支,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喜欢清新浅色的人那么莫兰迪浅绿色,绝对是为你量身打造的一种色号真的是特别清新亮丽,刷墙壁也能让整个空间营造出一种说不出的清爽感。

莫兰迪浅绿色是一种比较清新活泼的颜色通常适用的装修风格也比较多,尤其是一些儿童房的装修因为还是都是喜欢亮色嘛,所以把空间的墙壁上刷成这种浅绿色也会特别的清新,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通常都很喜欢这种浅绿,有一种很自然富有活力的感觉莫兰迪浅绿就是如此有魅力。

★莫兰迪系列中的浅绿色拥有一种很自然清爽的美感

莫兰迪系列--暗粉色


我们要知道无论是什么色系都有一个主打颜色那么莫兰迪的主打色是什么呢,自然要说一下粉色了其实这种粉和普通的粉不同,带有一种暗灰色的粉色是一种很深邃有内涵又不失少女感的粉,通常这种粉色往往特别适合装修使用可以让墙壁不仅高级又让家温馨,目前这种暗粉色特别适合用于客厅的装修中营造一种逼格又文艺的空间感。

莫兰迪暗粉色之所以那么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欢自然是因为它真的美,尤其是那种小户型想要把家装的高级又具文艺温馨的气息,那么选择墙壁刷这种粉色自然是再合适不过了,这种暗粉色很容易让人倾心也能调动整个氛围的那种温馨感。

★莫兰迪暗粉色有一种低调有内涵的复古文艺气息

莫兰迪系列--藕粉色

不知道大家都喜欢什么颜色反正我喜欢莫兰迪系列藕粉色,这种粉和上面一种暗粉色不一样虽然同时粉色底色但是却粉的各具魅力。这种藕粉色要比暗粉色亮一个度其次是这种粉色显得更加浓郁,一般比较深受女孩子喜欢的就是这种藕粉色可以为整个空间进行提亮。


要是论莫兰迪色系的少女心那么我一定会选择这种藕粉色,所以如果你想要把家装的更加的温馨又清新那么可选择这种颜色,不仅可以用于客厅电视墙同时也能用于卧室中真的很美的一个颜色,让你进入这个空间都会被这种粉带动情趣。

★莫兰迪藕粉色具备了优雅与少女心的格调

莫兰迪系列--深蓝色


很多人不明白其实把家里的氛围调整的高冷一些会更具美感,那么怎么让家变得高冷有逼格呢需要选对墙壁的颜色。莫兰迪色系中的深蓝色一样可以玩转高冷范,让家居环境瞬间变得特别的高冷又沉稳有一种说不出的高级感,反正不喜欢暖色调的人那么这种色系的深蓝色自然是很不错的选择。

玩深邃深沉自然会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这种深蓝色可用于客厅餐厅,因为这两个空间是待客的区域装的逼格一些也会显得主人很有品位。这种深蓝色和普通的不一样有一种莫兰迪特有的深邃感与高级感,总之就是一款很有特色的颜色一般深受男士的喜欢。

★莫兰迪深蓝色有一种深邃内敛的逼格气势

莫兰迪系列--烟灰蓝


灰色和蓝色一直是装修方式惯用的一种颜色,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灰什么样的蓝会更美吗,自然是莫兰迪色系的烟灰蓝了这种属于有点混合的颜色,不过刷墙壁真的是好漂亮呢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通常情况下这种烟灰蓝适合刷客餐区域一体刷,会显得两个空间因为色彩更具有融入感。

烟灰色是一种比较高级的颜色而且也带有亮丽色系的成分,通常想要把空间装修的亮一些又不想要太张扬那么这种烟灰色自然很合适,而且也能带动整个空间的亮度让空间多一些温馨时尚的格调。

★莫兰迪烟灰色拥有亮度却不浮夸很有烟火气

莫兰迪色系真的是很与众不同也是一种新颖的色系,如果你想要家里的装修档次与美感更上一层可考虑墙壁刷这种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