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墙面装饰材料”----------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你看看隔壁家的某某某,学习多自觉啊!”“我同事的女儿今年考上重点中学了,你怎么就没人家这么争气呢!”……小时候你们是否也和小编一样经常听到父母唠叨这些熟悉的话语,“别人家的孩子”成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宿敌。本以为长大了就脱离了“别人家”的噩梦,直到我看到了“别人家”的客厅!为什么别人家的客厅装修的那么好?因为他们用了“别人家”的装修材料,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

很多人会拿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与乳胶漆和壁纸比,乳胶漆的颜色丰富多彩,能够调配出各种各样的颜色,特别是艺术漆,液体壁纸和珠光涂料。壁纸图案更是丰富多彩,各种风格,应有尽有。相比起来就觉得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色彩素淡,且颜色种类少。

其实不然,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色彩并不是那么单调。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与德国劳尔色卡建立合作,取其先进的无机配方和色彩解决方案,进行本土化研发升级及现代化生产,始终秉承环保健康、安全本色的理念。

慕驰品牌与国际通用的德国劳尔色卡建立合作,引入世界范围内广泛应用的色彩体系,对产品颜色进行调和以及定位,极大丰富了慕驰产品的色彩体系。同时借助劳尔色卡的色彩协调系统,在产品应用过程中,更加精准的进行墙面色彩搭配,弥补了传统无机涂料在色彩领域的弱势,让装修效果任意定制,呈现每个用户理想中的美居环境。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虽然在色彩上没有乳胶漆、壁纸那样绚丽,但并不单调。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通过多重手段,实现墙面装饰的高效快速化,无需经历漫长等候,实现家装墙面的蝶变效果,满足现代人对快速装修的追求!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给你一个“别人家的”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