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刷墙,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无机、安全、环保、贵?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环境问题是人类面向未来的首要课题,毫无疑问,现代人,环保意识,正在逐步提高。国家的事,就是小家的事,小家的事,就是家里的事,我们每日每刻,面临的环境,不是什么青山绿水与人民公园,最多是家居范畴,家居环保,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之中的要点。

家居环保,不得不谈装修,装修是影响家居环境的主要因素,甚至是唯一因素。装修壁材选择,国人先知乳胶漆、壁纸,后觉硅藻泥与集成墙面,而现在,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倏然而来, 一次次变革,一次次干净,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的出现,似乎让装修壁材,更多了一点看头。

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慕驰打造,原生质,真环保,美观大方,干净纯粹。打造健康家居的同时,刷新了感官新高度,如此多功能的涂料,问世以来,吸引了多少俊男靓女,两口子的目光,刷与不刷,环保不重要,颜值不考虑,唯独是这价格一方,让人愁肠百结,说它贵,的确是比乳胶漆高,说它不贵,要细细的聊。价格是个敏感话题,一说到价格,先看钱包,这是大错特错的,对于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来说,这不应该呀!

价格看,天然无害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原料是源自亿万年天然玛珥湖的原生态火山泥,告别工业污染。天然无机,是纯天然的原材料,有害无害,一目了然。涂抹上墙,保持了极大的活性,经专业机构检测,没有检测到甲醛,单冲这份环保的态度,贵不贵?

价格看,即刷即住

一般情况下,新装修的房子味道大,要放风,小资本有房子还可以,没有其它闲置房的,新装装修期间,住哪里?租房住吧,是一笔很“大头”的开销,可真是住吧,味道有点受不了,心里很隐忧,万一甲醛超标怎么办。根据市场反馈,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从涂刷的那一刻,净化甲醛就开始了。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涂刷没有气味,即刷即住,不是奢望,新装修,住新家,美滋滋,对比租房,贵不贵?

价格看,保护视力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使用的是无机色粉,墙面原色,呈现的是乳白色,调和颜色后,无机色粉为哑光光泽,因此,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柔和,不刺眼,质地细腻,基本不反射阳光,不伤害视力,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非常适合,家有儿童的人群使用,多颜色可调,色色都安全,艺术涂料墙面颜色可保持20年以上,这份长久,也不贵。

材料是环保的,寿命是长久的,入户是全能的,品牌是稳定的,服务是周到的,售后是认真的,资质是认可的,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无机涂料,好才贵,性价比,不贵!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