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涂料新赛道,慕馳开着“跑车”来接你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无机涂料的出現並不是突然的,既不是“早班车”也不是“末班车”,但当它真正走到市场前沿时,你沒有把握好時機,那麼你就慢別人一大截。

无机礦物涂料在防火以及环保等功能上优势突出,独领风骚,且完美继承了传统乳胶漆的一切“优良传统”,使得这一品类迅速成为家庭涂装的宠儿,也是消費者所崇拜的家居料。

无机涂料主要以无机岩石來作為主要原材料,自身十分环保,还具备防火阻燃、超级耐候以及耐高溫各種特殊功能,在欧美发达国家有高达93%的市场占有率,国内无机涂料的研发技术已趋成熟,但市占率還是寥寥無幾。因此,无机涂料创造新一轮财富已成定局。

无机涂料将会释放出巨大的市场红利,这一点无容置疑。但正因如此,市面上将会出现各種各樣的无机涂料产品,在促进产业兴旺的同时,也很容易混淆概念,以次充好,最后落下个虎头蛇尾的结局。

人們也常道,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也是是代理商的底线。牢牢把握住產品的質量對一個企業來說是極為重要的。多关注规模企业的技术动向,越是规模大、历史信誉好的企业,其产品推出就越谨慎。靠着概念和“高超”的营销手法,打一枪赚一笔就跑的,通常出现在小规模公司或者即将完蛋的公司身上。

在无机涂料机遇到来,慕馳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以及新零售时代下终端市场的合并发展、多元出击、集中攻破的品牌运作实力,迅速引起了各地代理商的强烈共鸣,并争相登上慕馳品牌的“跑车”。

无机涂料新赛道,慕馳“跑车”让各地區代理商赢在起跑线!

慕馳无机涂料将精湛技术实力、深厚品牌底蕴、“高能”市场运营三者结合打出的“组合拳”,将成为其疫情后经济时代,代理商在面临新一轮淘汰赛时取胜的关键所在,成为终端店转型升级的“催化剂”。

近兩年來慕馳品牌的努力付出,是承载慕馳文化和品牌价值,并致力于与代理商携手创造巨大效益,驰聘未来十年赛道的核心力量!

“综合性能测试遥遥领先”的慕馳无机涂料不仅是“颜值担当”,更是高端市场开疆拓土的“硬核单品”。

最後,選擇慕馳無機塗料是值得廣大消費者放心的塗料,也標誌著人們走向美好健康的綠色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