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七夕节,如何才能“虏获”女神芳心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乌鹊桥成上界通,千秋灵会此宵同”又到了七夕佳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七夕演变成了情人节,有没有人计算过在国内一年要过多少个情人节,大概除了清明节以外,所有的大节小节都能被变成情侣之间的甜蜜节日。

今天,广大男性同胞又要为了这个七夕掏腰包大出血一次,那你是否想好了为你心爱的女神挑选好礼物了呢?现在男士们可能习惯了为送礼物大出血,但是更犯愁的是考虑送什么?

在此小编倒是可以推荐一款贴心浪漫的礼物,大家现在慢慢开始接触到的艺术涂料了,艺术涂料墙面的使用也已经在不断普及中了,可以利用这个健康,又能DIY的艺术涂料来发挥想象力,相信男同胞们能用自己的智慧在艺术涂料墙面上留下自己的心意的,面对如此有新意和心意的礼物怎么能不打动女神芳心呢。

这份独特的七夕礼物,哪个女神会无动于衷,比起那些礼物格式化,求贵不求新的老式方式,明显在艺术涂料墙面上留下的对女神的诺言要珍贵无比多了,所以抓住身边美好浪漫的创意吧,大胆的在今天向你的女神表白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