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材市场的新宠 无机涂料悄然崛起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建筑涂料市场正在悄然发生变化。

 

  壁材行业面临着环保政策的高压、原料价格持续的暴涨、产能大幅扩张等一系列不利局面出现。行业在压力中寻找出路,新理念、新举措、新模式层出不穷,行业变革的力量在不断释放,无机涂料作为“绿色环保”的代表产品,无机涂料产品悄然崛起,成为壁材市场新宠。

  

  无机涂料崛起的市场背景

  

  国家和地方政府纷纷出台政策,推进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完善涂料等产品VOC限制标准,大力鼓励和支持推广使用低VOC排放的水性涂料等,给涂料行业带来了无限商机。

  

  无机涂料的研发上市,响应了国家的绿色环保政策,产品采用无机矿粉作为主体,不含胶,加工和施工全过程不产生VOC、甲醛等物质。无机涂料,作为传统涂料的替代品,以其优越于传统涂料的性能,自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使用无机涂料喷涂的建筑,可以经历多年的风吹雨淋日晒,依然如新喷涂的一般,色彩鲜艳、无出现起皮脱落的现象。

  

无机涂料的出现:  

  在家居装饰的涂料行业快速发展的时代,想要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就首先应保证产品的质量,只有做到让消费者可以放心安心使用的涂料,才能带来好的口碑,带来更多的消费人群。也正因为消费者的瞩目和期待,才推动无机涂料产品形成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众多商家纷纷跟进,共同探究产品发展的新方向,产品质量和规范也不断提升,最终迅速在市场中崛起成为如今消费者必不可选的涂料之一。

  

  无机涂料的产品功效小编在这里不多做介绍的,更多详细内容可看之前的文章。

 

  2020年,慕驰携旗下无机涂料高端产品系列强势亮相。强大的品牌力量,贴心的服务体系,完善的营销网络,是慕驰赢得市场口碑的保障,也是众多加盟商能够剑指财富人生的底气和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