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被严重低估的环保壁材——原生矿物艺术涂浆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装修的重视,艺术涂料的出现解除了人们装修时产生的诸多烦恼。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凭借着自己强大的净化空气的功能,为人们打造了一片崭新的绿色生态家居环境,让人们远离了由于装修而产生的污染,让艺术涂料成为了时代生态环保的主角。

慕驰所选用的玛珥湖沉积原生态火山泥主要成分为无机硅酸盐、无机颜料及其他辅助物质,不含有任何有害的化学成分,孔隙率高,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生态性,使之发挥出最大的呼吸性能。丰富的微孔结构决定了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具有强大的吸附能力与离子交换性能,可以有效吸收室内甲醛、噪音、异味,使室内洁净、安静、舒适。

健康是无价的,生活水平提高后,人们也更乐于为健康付费。但俗话说要物尽其用,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优势诸多,我们花大价钱把它带回家,也应该系统了解一下它的各种功能,才不觉得花了“冤枉钱”,墙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如不小心弄脏了等,也可以更好地应付。

首先,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绿色环保,本身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其独特的“分子筛”结构使其具备良好的吸附甲醛效果。但与活性炭吸附异味不同,其吸附甲醛后还会进行化学分解、还原,不会饱和,更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其次,其可以有效调节湿度,夏季可减少空调病的发生,阴雨天则可以有效防潮防霉防结露。

此外,室内空气不流通,生活垃圾堆积或宠物等都有可能滋生细菌、产生异味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墙面的的呼吸调湿作用搭配抗菌除臭功能则可以为用户免除这一烦恼。不管是烟味、宠物异味等,艺术涂料墙面都可以净化,还你空气清新的家。

最后,对于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而言,是集传统涂料优点上研发出来的最新一代墙面材料。产品采用高品质优异的原材料作为主要材料,其产品不仅具有健康、环保的特点,同时还具有防水、防尘、不脱皮、不发霉、无接缝、容易清洁等特点的水性墙面漆,同时是通过不同的手法及工艺,产生不同的纹理、艺术质感效果,为整体装修效果提升装饰品位,满足现代人对家庭的需求。

?当了解了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的这些性能后才惊觉:健康原来这么实惠!如果你以为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只是简单的环保涂料,那真是大大低估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