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还真是有“颜”又有才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有“颜”才任性,墙面在家居空间中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墙面装修得当,家居温馨个性,朋友都爱来;墙面单调过时,家居黯然失色,主人不愿看。想让墙面富有生机与活力,呈现非凡视觉效果?试试新一代墙面装修壁材——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

墙面是装修中的一个重要部分,一面足以媲美一片森林的好墙。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采用世界先进的超临界萃取技术,经过42道生产环节,12道质量检测,场地和先进设备的匹配,保障了产品的生产效率和质量。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颜色柔和,肌理丰富自然,更富立体感,整体呈现出简约自然、时尚雅致、环保宜居的装饰效果;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花色百变、风格多样,满足不同年龄层人群的家装需求。

此外,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使用年限长,在无外力损坏的正常情况下,寿命可达30年。可以说,一次选择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长期拥有颜值家。让生活因气质更任性!

当然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不光靠颜值更靠的是实力。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成为乳胶漆和墙纸的替代产品,极大的提升了壁材的档次和功能性,给消费者创造自然净雅的家居空间。

不仅如此,随着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的发展,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理念,一直致力于艺术涂料新产品、新技术研发领域的提升和突破。所以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有“颜”有才,不得不服,在无形中保护了家人的身体健康,打造出真正的健康美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