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朝向墙面使用涂料更完美的颜色秘诀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不管你相信还是信,小编讲真的告诉你,真的是这样。生活中的自然光对你家中墙面涂料颜色的感知影响最大。你的室内空间接收的光量、光源传播的方向,甚至房间内其他颜色的存在(比如布料家具等)实际上可改变颜色的显示方式,因此房间的自然光是极为重要的  

 

选择墙面涂料颜色时的空间

洁白、明亮、自然光线投射将以最真实的形式呈现出色彩,而大多数都会达到您的期望(使用蓝色涂料不会变得更,无论光线在哪个方向)白色和中性色是另一个故事的出现

  背景的选择也很重要,尤其是涉及白色和中性,它们往往充当各种各样的镜子的角色接受光后出附近其他颜色。打个比方,白色客厅可俯瞰一排红砖建筑,可能将会呈现红色色调,而面向游泳池的主卧室白天在某些时候看起来会出现蓝光

家居其他内部也很重要,如果你把紫色地毯放在一个白色墙面涂料的明亮房间里,它会在房间里投下紫色的光芒。由于有如此多的外部因素决定了颜色的感知方式,因此首先要对几种色调进行采样非常重要,并且在这样做时,请记住这些一般的光线指导原则。

以下小编简单的介绍下不同朝向所反射出来的光有什么不同:

  朝南房间

  向南阳光可以一整天都保持一贯的明亮,温暖的黄色,金色的色调,能让你的房间不会感觉冷和保持无菌的状态。

  朝南的房间需要干净中性色调的涂料颜色,比如可用浅蓝、米白、咖啡、粉色以及橙色等是我们最酷的,它有足够的温暖以防止在阳光的反射下它看起来太原始。

  朝北房间

  朝北的房间没有阳光直射,因此看到的光线往往柔软均匀,但不那么明亮。白光比蓝光更酷,这也是为什么你要考虑在空间中加入一些较暖的颜色来平衡它。

  即使再怎么朝北,永恒温暖的白色、完美的灰白色或奶油色的底色,足够反射美丽光线。梦幻般的,完美无瑕,这是我们白色中最温暖的,柔软细腻的感觉。

  朝东和朝西房间

  这些房间的灯光比朝北/朝南的空间更清洁,更均匀。随着太阳的峰值和落差,它在一整天中变化最大。例如,在西边,你会在黄昏时获得金色的光芒,所以选择像浅黄涂料这样的颜色,它是多才多艺的,并且在太阳下山时看起来并不太火。东部的光线在早晨比在下午看起来更亮,因为它是太阳升起的方向。

  自然光不足房间

  室内光线最小或一些没有窗户的房间,如浴室或化妆间,当光线稀缺时,除了用上灯饰的光照外,还有一些方法可使用墙面涂料来照亮最黑暗的房间。那就是将我们的墙面最令人满意颜色效果,墙面涂料颜色能让昏暗的房间瞬间变成永恒的色彩空间。

  以上是慕驰水性无机涂料空间墙面颜色使用的建议!您可以更多地向我们询问这方面的问题,以帮助您找获得个性化的墙面涂料颜色建议和您喜欢的墙面涂料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