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背景墙究竟有什么好处 只有用过的人才知道!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当前艺术涂料行业的前景非常广阔,作为绿色大洪流中的一匹闪亮黑马,艺术涂料墙材具备太多传统墙面材料所无法比拟的优势,从而逐渐获得大家认可,并日益深入人心。

不过,大家或许还是一知半解、不甚了解,下面我们一起来聊聊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产品的一些特点。

01

环保材料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主要原料源自源自亿万年天然玛珥湖的原生态火山泥。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便取材于此,且在高科技精加工过程中,也未添加任何有机化学助剂,确保了产品纯天然环保,是创建“绿色家居”环境的首选装修材料。

02

色彩柔和

慕驰选用无机矿物颜料调色,色彩柔和。当人生活在涂覆艺术涂料的居室里时,墙面反射光线自然柔和,人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有效保护你和家人的视力,尤其对保护儿童视力效果显著。

03

抗菌防霉性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具有碱的特性(PH值在10.5以上)能杀灭菌类及苔藓孢子,其防水排湿性(类似人体皮肤水不能进而汗水可以排出来)能使建筑物保持干燥;因此不需要依赖防霉剂或防腐剂来抵御霉菌及苔藓滋生,达到天然防潮、防霉的效果。

04

装饰性强

慕驰色彩柔和,肌理自然生动,艺术感染力特别强,这是最吸引眼球的特点之一。通过简单定制工具和师傅娴熟手法,即能实现各种图案、纹理和造型,风格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