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矿物艺术涂浆VS壁纸,谁才是室内装修的王者!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壁纸诞生于欧洲,在国外应用率比较高。国内虽然起步晚,但是装修选择贴壁纸的家庭越来越多,几乎与刷涂料分庭抗礼。

装修时是选择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还是壁纸?请往下看,接下来给大家做一个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与壁纸的各项性能大比拼,那么大家就清楚了。

材料是否环保?

慕驰品牌一直以“给每个中国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墙体解决方案”为核心使命,以源自亿万年天然玛珥湖的原生态火山泥为原材料,其强大的功能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甲醛净化率高达90%以上,远远高于活性炭、光触媒等传统除醛手段,色彩柔和,不伤眼睛,保护年轻人的视力,是目前家居装饰的必备材料。

壁纸主要是纸浆、合成聚氯乙烯和基膜,含有多种化学成分。彩色图案是用墨水印刷的,墨水中含有重金属。同时,壁纸必须使用壁纸胶,无论是玉米胶还是糯米胶。为了防止霉变,必须添加防腐剂,防腐剂的主要成分是乙醛。壁纸粘贴后,其表面覆盖有纸胶,甲醛很难挥发,因此甲醛释放周期比墙面涂料长得多。

与墙结合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是一种多孔分子结构,能渗入矿物内部,而且能与其表面合成一体。

壁纸是以粘胶与墙面结合为基础,不能吸收水分,时间一长,容易翘边、发霉、发臭等。而壁纸铺设则需要清漆、壁纸胶水,然后再进行壁纸铺设。这时,壁纸的形状改变了很多。

阻燃性

当火灾发生时,大多数人不会被直接烧死,而是被燃烧时产生的有毒烟雾窒息而死。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涂层本身是高温煅烧的产物,而且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防火指标已经达到A1级防火性能。它能承受1300摄氏度的高温。只有熔点没有燃点。遇火不燃烧,不产生有毒物质。

壁纸是一种化学产品,不阻燃,燃烧时会释放有害物质。

可修复性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是一种分子渗透的组合,它可以完成对受损墙体的修复,而且使用寿命长,墙涂同寿!

如果出现壁纸质量问题,大多数壁纸更换都需要重新撕裂和重新处理,使用寿命只有几年,性价比太低。

固色效果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在德国劳尔色卡加持下,焕新家居色彩,引入世界范围内广泛应用的色彩体系,对产品颜色进行调和以及定位,极大丰富了慕驰产品的色彩体系。同时借助劳尔色卡的色彩协调系统,在产品应用过程中,更加精准的进行墙面色彩搭配,弥补了传统无机涂料在色彩领域的弱势,让装修效果任意定制,呈现每个用户理想中的美居环境。

墙纸性能不稳定辐射时间一久就容易褪色。

经上所述,对于选择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还是壁纸这个问题,想必没有悬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