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这些装修痛点,你该这样解决!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经历过装修的人都知道:建材市场琳琅满目,装修环节繁杂琐碎,工程周期漫长,细节不到位……

  装修好了皆大欢喜;装修过程中如果出现纰漏,甚至是由自己的失误造成的,那可真是有苦都不知如何吐槽了!

  科技的进步就是为了给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环保,能够解决消费者困扰的产品,大家怎么会不喜欢呢?

  那么艺术涂料墙面到底解决了那些装修痛点呢?

  痛点一:过度装修致甲醛污染

  装修甲醛污染就像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虽然现在装修材料越来越环保了,但是人们在装修的时候还是会提心吊胆,担心装修的太过于华丽导致甲醛污染超标,毕竟装修污染和装修华丽的程度也是有点关系的。这点大家都知道。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最优秀的就在于产品本身绿色环保。因其是采用天然无机矿物提取的无机硅酸盐基质为原材料的内墙装饰壁材。可以看出产品本身在选材上就很安全,不含有任何的甲醛等有害物质。

  并且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具备十分强大的吸附能力,可以吸附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甲醛的释放年限可达3—15年,因此用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来净化空气,就能始终保护家庭免受甲醛的威胁了。

  痛点二:背景墙效果差强人意

  背景墙现在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无论是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还是卧室背景墙,很多人都把它们当做装修的点睛之笔,装修得当能使整个家的颜值提升许多,朋友来家里参观的时候也有面子!这样背景墙的选材就很重要,但出来的效果往往差强人意。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的艺术很强,背景墙所表现出来的艺术美和个性之美是其它传统材料所无法比拟的。

  痛点三:装修周期长 噪音环境污染

  施工工序有先有后,铺设地板、涂刷墙面涂料等工艺都需要一段时间的“养护”,才能再开展其他工程,否则施工质量下降,还会在施工过程中再出现损坏。好不容易装完,结果邻居又陆续开始装修,长达几年的噪音污染,让人不堪重负。

  有了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就不怕了,其不仅使用于新房的装修,寿命持久长达20年左右,也非常的适用于装修周期短的,即装即住完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方便快捷没污染。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是天然无机壁材,具有不起静电不吸灰尘的特点。

  显然,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不仅绿色环保,而且兼顾装饰美观性和健康性,能够有效的去除甲醛的危害,也正是因为解决了消费者在装修的时候遇到的痛点问题,所以,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才如此的受到大家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