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赶走装修污染的重任,究竟要交给谁来做才好咧!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艺术涂料能够用来对墙面和天花板进行装修,单纯从面积上来讲就已经远远超越了绿植。一边是小小的叶子,另一边是整屋能净化空气的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这赶走装修污染的重任,当然要托付给慕驰背景墙了!

  有不少业主在新家装修后为了能尽快入住,大多会选择活性炭及绿植来净化空气,但却收效甚微。其实想要实现装修完工即可入住,就要从源头上降低装修污染,我们不妨选择健康环保的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

  装修污染可以说是无处不在、无孔不入。而只靠植物来吸装修污染那是远远不够的。油漆和壁纸的装修,是室内污染主要来源之一。而相比之下,作为新一代的天然无机涂料,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不含任何甲醛、甲苯、VOC、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甲醛净化率高达90%以上,远远高于活性炭、光触媒等传统除醛手段,有效杀灭空气中99.99%的细菌(均有权威检测证明),拥有A1级防火性能,释放负氧离子,优化室内空气质量,打造真正宜居的室内空间。另外,防霉防潮、隔音降噪、防污耐擦洗、寿命持久等性质,使慕驰原生矿物涂浆真正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高品质之选。

  另外,植物只有在白天光合作用下释放氧气,夜间则无法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目的。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却可以让空气保持清新,特别适合用在卧室、儿童房、老人房等场所。所以想要追求绿色健康的生活,与其多养植物,不如选择环保壁材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品牌产品,不仅仅从源头降低污染,还多了一个净化室内空气的好帮手哦!

  赶走装修污染重任 托付给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墙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