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对人体有什么危害,该怎么预防呢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随着这段时间的强降雨,在我国部分地区很多人家里出现水管、墙壁冒水,玻璃起雾,地板湿乎乎,家里各处都有一股湿湿臭臭的感觉!

  雨季的持续,拖不干的地、晾不干的衣服,还有家里散不去的湿臭味,大家都束手无策!

  家里霉菌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1、长期接触和吸入霉菌, 可引发呼吸道疾病和过敏症状等,例如支气管炎、扁桃体炎、花粉热、哮喘病等;

  2、免疫力低的人可能因此引起头疼、发烧、皮肤或黏膜发炎、中毒,或产生致癌物质;

  3、引起霉菌性肺炎等疾病;

  4、引起其他过敏性疾病。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家庭霉菌在世界各国80%以上的家庭都有不同程度的存在。我国因气候条件、建筑质量及家庭环境等众多因素的影响,家庭霉菌的污染状况要远远高于其他国家。

  预防霉菌最好的方法!

  其实不止春夏时节需要防霉哦,平时我们的住宅密封性很高,而且冬天会使用暖气和加湿器,都会造成窗户上的湿气结成水珠滴到窗帘上,造成窗帘湿漉漉,进而霉菌也很容易滋生,所以防霉不分时节!

  在现有的墙面涂装材料中,有一种有机物含量极低、抑菌抗菌效果极好的材料,就是慕驰抗霉菌原生矿物艺术涂浆。

  首先,慕驰抗霉菌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的主要成分是无机硅酸盐,本身是一种多孔无机矿物,可以吸附空气中的水分、带菌粒子,降低环境中菌含量。

  其次,慕驰原生矿物涂浆产品制备采用世界先进的超临界萃取技术,配方添加多种天然无机提取物,产品中几乎不含给微生物提供营养物质的有机物,从而抑制细菌的滋生和繁殖。

  最后,慕驰抗霉菌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独特抗霉菌成分的添加,能够形成独特的杀菌抗菌漆膜,破坏霉菌和其它细菌的细胞结构,从而杀灭霉菌和细菌,并降低空间菌群浓度,减少吸入性病变风险,打造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尤其适合老人、小孩、孕妇、体弱多病人群居住。因此,慕驰不仅能有效净化空气,还具有很好的抑菌抗菌作用,能大大降低交叉感染的几率。

  以往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在消费者心中是一个能够净化甲醛、环保性好、可以时尚装饰的壁材产品。其实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的优点还有很多,抗菌抑菌作用就是以前没有强调的一点。近期的新冠疫情,让人们充分认识了病毒类微生物肆虐的杀伤力有多大,环境健康、身心健康有多重要。慕驰抗霉菌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等更多健康装饰材料将为大家的健康居住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