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涂料抵抗外部环境的优点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无机涂料是慕驰涂料生产建筑产品其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与用于室内的涂料不同,无机涂料产品需要应对更多来自外部环境的侵蚀,因此对于建筑无机涂料产品的性能也有更多要求。

 

  无机涂料抵抗外部环境的优势:

  (1)能够更好的应对温差变化

  外墙涂料室内涂料不同的是外墙涂料长期处于室外环境中,要经风吹雨打,一年四季暴晒,首先要适应的也就是外部环境温度的变化,形成的涂膜结构,不能因为环境的冷热变化而受到一定的影响。无机涂料具有隔热降噪保温节能,能够从容应对外部温差变化。

  (2)使用无机涂料能更好的抵抗长期光照

  外墙长期受光照因素的影响,加速外墙涂料的快速老化,因此在选用外墙涂料产品的时候,必须考虑到长期的光照因素。选择能够适应光照变化的无机外墙涂料产品是你值得信赖的重要因素,由于涂料中具有很强的惰性,表现出超强的抗紫外线和不脱色性能,即使3000米以上的高原,也依然保持本色,“颜值”依旧。

  (3)应对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也对外墙涂料性能产生极大影响的其中一个因素,如光照、雨雪天气、酸雨等因素,会加速外墙涂料的老化,大大降低使用性能,墙面就容易脱皮、开裂。在抵抗天气气候影响方面,无机涂料具有卓越的、必备的耐候性、耐久性能,能长效防止墙面出现起皮、空鼓或脱落现象。

  (4)无机涂料有防尘、防霉优势

  由于外墙面是长时间暴露在室外,每时每刻都要受到自然环境的灰尘或其他尘埃污染物等污渍的影响,也易滋生霉菌的生长,不仅会对外墙墙面造成侵蚀,还会影响外墙涂料的色彩及美观效果。因此防尘和防霉菌侵蚀也是外墙涂料必须考虑的一项重要因素之一。无机料具有优良的自清洁功能,灰尘污染物不易依附在墙面上,另外涂料中含有碱性成份对菌类和藻类的生长有抵制作用,因而保证墙面洁净美观。

 

  在外墙涂料产品市场,能够经历长期市场考验的外墙涂料产品就是我们慕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的水性无机矿物外墙涂料。慕驰涂料为客户提供质量过硬的无机矿物外墙涂料,不仅能够保证建筑外墙面更好地适应外部环境的变化,其天然的矿物原材料、高标准的生产技术,决定了慕驰水性无机矿物外墙涂料比其他的外墙涂料有着更环保无毒的性能优势。因此,我们用外墙涂料装饰外墙,环保又高性能的无机矿物外墙涂料才是您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