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无机涂料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如今,中国房地产行业依旧发展势态持续上涨,“购房住新家”始终是国人最关注的人生大事之一。房地产行业的猛速发展同时也带动了其他相关行业的发展,尤其是家装涂料这一领域据统计,2018年中国国内涂料需求已4000亿以上,2020年将大幅度持续上涨。加上“绿色环保”的家装需求愈渐提升,建筑涂料市场悄然发生巨大的转变,新型环保涂料与传统涂料展开了没有硝烟的竞争。作为环保型高科技产品的无机涂料,逐渐占据了市场的领先地位。

作为一名消费者打算在为自己的新家选购涂料,务必了解清楚无机涂料的相关特征。

1.成分与原材料:无机涂料取决于天然

无机涂料是一种以无机材料为主要成膜物质的涂料,由各种无机聚合物、稀土纳米级超微粉、再搭配以一些辅料组成的无机聚合物涂料,是全无机矿物涂料的简称。

2.环保性能:无机涂料呵护全家健康的首选

无机涂料的基料材料直接取材于自然界,其主要原材料来源于天然岩石。无机涂料基料的生产及使用过程对环境的污染小,甚至无污染;产品多数是以水为分散介质,环境和健康方面的不良影响。像市面上口碑较好、实力强劲的无机涂料品牌慕驰,它的无机涂料原料来自天然岩石,全程无化工合成,回避一切甲醛生成环节。在国家级实验室检测中未检测出“VOC、游离甲醛、苯、铅、铬、镉、汞”7项有害物质,远超国际标准。而部分有机涂料,容易散发出有害气体,影响人体健康。

3.经济性能:无机涂料的经济性比有机涂料远远高得多

无机涂料的耐老化及某些物理化学性能是绝大多相同生产成本的有机涂料很难达到的,因此其具有较好的技术经济性能。

4.使用寿命:优质的无机涂料可做到“与墙同寿”

目前中国的发展从健康绿色消费的趋势看来,无机涂料的优势显而易见,其基料的生产和使用过程完全符合节能减排的要求更肯定的一点是,新型无机涂料取代传统涂料已成为必然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