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界新宠“无机涂料”你真正呢了解多少?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每家每户对于家装进行时都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由于考虑材料成本过多许多人普遍对于墙面刷漆所使用的涂料并不重视,甚至对于那些专业从事家装设计师以及项目经理而言,也是抱着轻视的态度。

然而大部分业主在涂料的选择也大都停留在立邦、多乐士等几个比较出名的品牌以及它们家有机的乳胶漆产品;却不知无机涂料作为涂料界的前沿技术已经悄悄问世在中国目前无机涂料大品牌不多,在欧美家庭地区普遍使用的均是无机涂料,因此在选择方面还是要慎重,慕驰在国内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墙面涂料真的不重要吗?还是我们被大众的习惯认知所局限

家里墙面面积所占用的空间是最大的,一般而言,是建筑面积的2.5倍左右。从所占用空间而言,毫无疑问是最大的因此业主们所使用的涂料危害性也是比较广的。其次,由于现空气污染严重,就算是笔者所在的江南水乡苏州市,雾霾的天数也是经常出现,PM2.5经常爆表,红色警告。所以作为家里所占面积最大的面积,在密闭空间下,墙面的环保性可想而知有多重要!

据报道家居建材中经常出现甲醛等污染物,挥发时间长达1520以上。挥发时间如此长长期呆在密闭的居家环境中墙面所挥发出的气体不断的渗透到我们身体里,想想也是毛骨悚然有没有?在家里作息时间就是比较长和家人陪伴的地方,不被重视的墙面涂料,却成为了健康隐形杀手。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本身抵抗力弱,更应该用好的、无污染的家装材料,也是对家人健康的保障。

从事了涂料这个行业后,也才了解到涂料的重要性。所以推荐给朋友们的都是环保健康的无机涂料,而不推荐有机的乳胶漆,要从源头上保证了墙面的环保无污染性。

市面上常见的乳胶漆,如知名的几个大品牌,一般都是属于有机涂料,长期以来,有机涂料以其良好的装饰性、品种的多样性和低廉的价格取得了广泛的应用。但是,由于有机涂料的主要原材料来源于煤、石油等矿物资源,加工时会产生大量的副产物和挥发性溶剂以及剩余单体。

有机涂料环保等级虽然达到国家的涂料标准,但是国家标准还是对于甲醛、VOC、重金属等有一定的含量标准。而乳胶漆只是达到要求,但是还是或多或少含有这些有害物质,只是含量多少不同而已。

明白了这些以后,我想给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推荐我自己家也使用的无机涂料慕驰慕驰无机涂料是一种改性无机高分子硅酸盐材料,以地壳储量丰富且环保的硅质矿产为原料,从原料开采就不含甲醛,比来自石化行业的乳胶漆在技术上做了更新。

在选择家装墙面涂料时,我们要善于发现,去发现真正拥有高新技术的全环保无机涂料产品,还要相信严谨理性的科学判断。但不要有品牌惯性思维,品牌知名度是随时代变化的。虽然目前乳胶漆品牌很多,能专业做好无机涂料的品牌却屈指可数,其中慕驰是值得推荐的一种。

既然无机硅质涂料环保性能这么好,那么价格高吗?其实不高!能给人们身体带来好处都不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