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经济危机”面前,新型产品如何一招取胜?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众所周知,无机涂料具备环保安全的性能,但是和墙面漆、乳胶漆相比呢?虽然它们经过规范的生产也能达到环保的指标,但与天生具有环保优势的无机涂料相比,还是不能媲美的。

慕驰无机涂料,顾名思义就是以无机成分为主要原材的涂料,门外汉可以简单理解为这样。对于业内的解说可不是这么简单了,慕驰产品的原材确实是来自亿万年的玛珥湖的天然火山泥。而火山泥的主要成分就是无机硅酸盐,是世界推崇的无机矿物原料之一。这么说吧,净水和石粉都是无机的,但并不能简单的将它们混合在一起上墙涂刷。无机涂料的制作是一门高深的技术活,要从填料粉体、乳液、助剂、颜料等方面符合环保指标的同时,还需要完全具备其物理指标,能充分满足保护和美化墙面的需求。

但是,市面上有这么多的涂料企业,我们慕驰的产品如何与之竞争呢?特别是在这个疫情时期下,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商业战中,新型的无机涂料和传统涂料的碰撞,到底谁能笑到最后?企业间的竞争说到底还是产品间竞争,谁家产品好、呼声高才是王道!据调查显示,受疫情影响现在有90%的消费者关注环保建材,而环保友好型的无机涂料必将势如破竹,直捣长城!

那么慕驰无机涂料在此时成为“涂料新贵”具备哪些优势呢?

1、获法国A+认证,免除装修污染顾虑

以天然无机矿物提取的无机硅酸盐为基质,加入天然无机彩石制备的颜料和各种无机助剂,经全程零甲醛工艺流程后形成。与树胶化工合成的传统涂料有很大的区别。经权威机构认证,获法国A+认证,在生产使用中对环境零污染,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

2、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呼吸环境

除了本身环保优势之外,无机涂料还可以赋予墙面更多的自由“呼吸”,释放负氧离子,产生负氧离子的浓度更高、粒径更小、迁移率更远,释放峰值可达5000+,释放过程无臭氧,无静电,无辐射。吸附异味降解甲醛,从而达到清新空气的效果,能呼吸到像森林一样清新的空气。

3、完美的防火阻燃功能,提供安全的墙面守护

无机涂料具有无机物的特性,其抗温性能特别好,在1200℃的高温下不仅不会燃烧,还能阻燃,也不会释放刺激有害的气体。经欧盟防火指标认证,达到其A1级防火,适用于医院、学校、地铁、写字楼、商场、厂房仓库、机场、博物馆、剧院等公共场所。可为公装市场提供标准、高效、安全、专业的解决方案!

慕驰用良心做产品,用责任回馈社会,一直以来的企业理念从未改变,坚持与时俱进,以创新为核心,塑造卓越品质,为中国千万用户带来安全、健康的宜居生活环境。我们将不断提升品牌的综合实力与市场表现,推出更多更优质的系列产品,努力以成为出色的民族涂料品牌为目标持续迈进,欢迎广大经销商和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一起搭乘“新商机”的舰艇,共同抢夺巨大的高端无机涂料市场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