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乳胶漆、墙纸、硅藻泥,为何大家更喜欢无机涂料?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很多80、90后的消费群体,对室内装修给予很大的关注。他们几乎每天都会网上冲浪,及时了解现今装修界的大趋势。越来越多人倾向使用无机涂料,无机涂料成为首选壁材。

为什么相比乳胶漆、墙纸和硅藻泥,年轻人更喜欢无机涂料呢?

原因有三:

1. 耐用问题

墙纸脏了不易擦洗,容易掉色,修补起来很麻烦;边边角角很容易弯卷变形,使用久了会粉化脱落。

而无机涂料耐擦洗,耐老化。使用寿命至少30年,耐用性不言而喻,优秀。

2. 抗菌防霉问题

乳胶漆属于化学有机材料,无功能性,墙面极为容易产生静电,从而每天都需要进行除灰工作,长期下来墙面积累湿气容易滋生霉菌,破坏空气。而硅藻泥遇水还会变形,脏了也不能用湿抹布去擦拭。不止如此,价格也很昂贵,一般都在三四百元以上每平米!

而慕驰的无机涂料能做到性价比高,还能抗水防潮、抗菌防霉。主要是由于无机材料的特性,才能如此得天独厚,其他壁材不可与之相媲美。

3. 环保安全问题

很多牌子的乳胶漆都打着环保的招牌,去“招摇过市”,其环保性却达不到标准;硅藻泥宣称是深海物质,着实令消费者无法考察。

而慕驰无机涂料的环保性能是经过欧盟认证达标的,绿色环保、健康养生、即刷即住。想要检测是否真实并不难。无机涂料用烈火烧灼也难以燃烧起来,在此过程中也不会产生刺鼻有害的气体。单从这点来看,环保安全性能毋庸置疑。

人们常说性价比,慕驰无机涂料就是众人口中性价比高的壁材产品。这也就是无机涂料为什么广受瞩目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