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这么装饰,格调瞬间提升10倍!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都说家是心灵的港湾,人生的驿站。一个充满温馨的空间,拥有治愈你所有烦躁、苦闷和委屈的功能。有着如此重要的地位,怎么能马虎对待它呢?不管你是自有房还是在外租房,都要好好装饰你的小窝,重视你的归宿地。

温馨有格调的室内,必然离不开墙面的装饰。参考以下几种方法,格调瞬间提升10倍!

01

温馨照片墙

钟爱自己,就放些自拍照上去吧;痴迷爱豆,可以设计你喜欢的形状,这里推荐爱心哦,用你的爱满满包裹着他/她;成家立业的,亮出家庭大合照吧,没有什么图片比你们更温馨。

02

网格墙

黑色质感的网格再加上拍立得,满满的ins风,既时尚又复古;挂上心爱的包包,慵懒风十足;在墙上挂上绿植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可以在每个清新怡人的早晨醒来;有多余的小物件也可以挂上去哦,非常实用。

03

立体3D动物装饰

多关注鹿头、鹿角的墙饰品,用它来装饰显得神秘而华贵。鹿又与“禄”同音,有着健康长寿、繁荣昌盛的象征,用吉祥物来装饰墙面必定锦上添花。

04

手绘墙面

手绘艺术逐渐受到众多人喜爱,可以发挥无限想象,最大的自由感去表达对环境的绘制,呈现时尚、自由、个性的元素。

05

隔板置物架

置物架不需要太复杂,简约就好。打造简单大气的视觉效果,美观与实用兼并,给单调的墙面增添一丝生活气息。

06

墙面涂料

每一样家具的挑选,要按照环保健康性能来选择。尤其是增添墙面的色彩,选用天然环保的无机涂料。颜色不需要太复杂,以舒适为主,涂刷自己喜欢的颜色,不要亮的刺眼也不要暗的太压抑,慕驰的产品就是采用暖冷色调来奠定房间的基调。

房间的格调高大上,离不开好看且安全的墙面装饰物。阳光温暖,墙面静好,时尚安全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