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驰无机矿物涂料为你解除困难症!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市面上的墙面材料五花八门。正考虑装修室内的你,已眼花缭乱,苦不堪言。别怕!下面小编就为你带来满满的干货,为你消愁解难!

众所周知,墙面材料无非就这几种,墙纸、硅藻泥、乳胶漆。每一款都各有千秋,消费者从中挑选合宜的那款。

选择墙纸的用户,更多关注在色彩多样化,有成千上万绚丽的图案供我们选择。而且,这也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们有成就感的,操作简单,非专业人士也可以上手。从选材到亲自动手再到成型,看着便满心欢喜。

然而,选择乳胶漆的用户呢,则更侧重其价格。无论是制作成本还是人工处理造价都较低廉,满足预算低的群体。那么,对生活格调有更高追求的人,则会选择硅藻泥。硅藻泥能吸附建材的有害气体,对净化空气有一定作用。

由此可见,这三种材料似乎完美?当然不!下面小编会一一点明它们的弊端。

譬如墙纸,寿命短,养护成本高。若经常被日头照晒,极易掉色变形;若遇潮湿天气,极易发生卷边或脱落。

譬如乳胶漆,有机材料,易产生静电,耐污性差,色调难把握,平面造型单调。

譬如硅藻泥,造价高,施工要求极高,也极易产生低价陷阱,从而影响产品和施工质量。一旦成型,换不掉也扔不了,十分麻烦。

但是!慕驰无机涂料从众多材料中披襟斩棘,走进众多用户的心里,重拾人们对墙面材料的信心。无机涂料不仅无毒无害、绿色环保,使用寿命在30年以上,并且风格百变。

慕驰无机涂料是天然无机矿物提取的无机硅酸盐基质,加入天然无机彩石(如孔雀石、青金石等)制备的颜料以及各种无机助剂,经复杂工艺流程后形成。具有良好的耐水、耐碱、耐污染、耐老化性能,通过化学键与基体牢固结合形成高强度膜层,对环境无污染,使用寿命长,防腐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符合环保要求的高科技换代涂料产品。

慕驰无机涂料具有碱的特性(PH值在10.5以上)能杀灭菌类及苔藓孢子,其防水排湿性(类似人体皮肤水不能进而汗水可以排出来)能使建筑物保持干燥;因此不需要依赖防霉剂或防腐剂来抵御霉菌及苔藓滋生,达到天然防潮、防霉的效果。它经过特殊的氧化改性处理,能完全防止紫外线辐射,其颜色具有独特的超强耐候性。在色彩方面大力渲染,中式经典、法式浪漫、欧式古典、日式简约、童梦时光等风格任君挑选。

慕驰原生矿物涂浆,能够满足我们所有的刚需!看到此处,想必您的困扰也烟消云散了吧!尽快做出决定,就能早日入住新房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