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驰原生矿物涂浆,将美定格在家中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莫奈《日出·印象》油画的出世,印象派就为世界带来了粗放之美,较少的细枝末节,却将人们的目光更聚焦在线条与色彩之上。

  直至21世纪,同样是色彩与线条的构造美,吸引了各国众人的眼光——流彩画。具体与抽象的混合,现实与虚幻的融汇……把人们带入了一个无限神奇的艺术境界。特别是画面色彩移动,形成色彩自然交流的效果,更是它的独特之处。

  如今,慕驰原生矿物涂浆以其的艺术塑造性、色彩丰富性创作了一系列的原生矿物涂浆,将美永远定格在了家中。

  慕驰原生矿物涂浆拥有多个艺术系列,汇集各种艺术精粹为家中营造或清新,或厚重的氛围,置身于不同的艺术空间,感觉是清新自然,又感觉是波澜壮阔,无论是恬淡的还是热烈,其实都是墙艺师心里想迫切表达的一种情绪。

  无论是墙面,还是石膏线,总有原生矿物涂浆的用武之地。用慕驰原生矿物涂浆装饰的空间,从任何角度看,都是一件艺术品。慕驰原生矿物涂浆专注装饰涂料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业务,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源于大自然的创意灵感,专属的施工团队,传承德国原生矿物涂浆精湛技艺,研发最具艺术性的系列涂料。将独具魅力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业主。同时,慕驰一直秉承环保至上的信念,优选欧洲环保墙面装饰材料,基于环保理念,独创“负离子原生矿物涂浆”该涂料通过了发过发挥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最高安全认证A+,是众多家庭的安心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