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原生矿物涂浆装修怎么弄又快又准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家庭装修总是令人头大,感觉千头万绪一团乱麻,理清思路无比重要,就让善良伟达无与伦比可爱俏皮聪明绝顶智慧满级的我来给你理清思路吧。

家庭原生矿物涂浆装修怎么弄又快又准

  第一是前期设计,前期设计无比重要,前期发育不行,后期就很难跟上了。在装修前要明确房屋的贴砖面积、墙漆面积、地板面积,此时要运用到一定的数学知识,像我这种数学零分的就不参与了,找专业人士解决。同时还要对摆放家具的位置进行测量,留足空间,这也得找专业人士解决。

  第二,对墙面主体进行拆除和改造。主体拆除主要包括了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和换塑钢窗等项目,程序不多但是杂,要细致做好每一个细节。拆除后产生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出室内(要注意垃圾分类哦),保证室内的清洁度,为日后的施工做好准备。

  第三,改造电路水电之前,要测量橱柜位置,灯、盆、浴缸、洗衣机和开关等确切位置,科学制定水电改造方案,设计好电源、接口的位置。空调和电源应尽量放置在床头的这一面墙上,避免直接对着人,空调直吹对身体不好,健康重要。

  第四,涂抹原生矿物涂浆,找到一家合适的原生矿物涂浆,最好是排名前十品牌,选择喜欢的墙面图案,或者自行设计,发挥想象力,打造专属个性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