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三胎却只有一间儿童房怎么办?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全面放开二胎政策还没几年,三胎生育政策今年又来了!当下生育成本高,一个孩子就已经够呛,三胎听起来就像是画风可爱的“恐怖片”。

  作为父母,虽然热热闹闹的大家庭让人羡慕,但是如何安置孩子们的起居,是家长们的一大难题。

  除了孩子们的养育问题,大家最担心的大约就是,房子空间够不够装下三个孩子。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三孩的房间装修与设计吧~~

  01

  两间儿童房的设计

  如果您家里为孩子预留了两个房间, 那其实三个孩子空间布局也挺好安排,《家有儿女》这部剧已经给我们提供了一种范本。

  两个男孩住一起,一张上下床足矣,屋内再放一张写字桌,两把椅子,平常学习玩游戏就有了去处。女孩单独有一处私密的地方,放置自己的少女心事。如果是两个女孩一个男孩也同理。

  02

  一间儿童房的设计

  空间大的话,安排三个独立小床,或是并排放置,也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性格,由他们自己随时调整。空间不是很足的话,也可以做一张大榻榻米。

  如不想孩子全都挤在一张没有个人空间的榻榻米上,那错落的高低床设计绝对不能错过呀!品字形的设计,实际占地面积小,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自己独立的空间。

  满载爱与期待的儿童房,是实现愿望的重要保障。这篇简单好用的儿童房装修攻略,为TA们打造一个专属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