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装修污染噩梦,究竟谁才能来解救!​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内墙涂料是我们日常家装一定会用到的装修材料,随着健康环保理念的提升,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绿色环保的墙面涂料。环保涂料是指涂料产品的性能指标、安全指标符合国家环境标志产品提出的的技术要求的涂料产品,所以环保涂料产品也可以称为绿色产品。

  环保涂料的理念就是安全环保、健康节能。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物质,在装修施工过程中不会对施工人员造成任何身体上的损害,更不会在在装修之后对释放有害物质造成室内空气污染,伤害房屋居住者的身体健康。

  中国式装修污染噩梦,究竟谁才能来解救!?

  要想居住环境健康安全,首先要选择环保涂料。那,怎么选择优质且环保的涂料呢?

  1、看认证标志

  最好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真正的绿色环保涂料带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颁发的“十环”标志以及其他环保标志等。

  2、看表面

  优质涂料桶内表面没有任何漂浮物。用棍子轻轻搅动,抬起后,涂料在棍子上停留时间较长,覆盖均匀,说明涂料质量较好。用手轻捻,越细腻越好。

  3、闻气味

  非环保型涂料由于VOC、甲醛等有害物质超标,大多气味刺鼻。有的涂料闻起来很香,说明添了香精,也很难保证环保。

  4、看检验报告

  用科学数据来说话,仔细查看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真正的检验报告是一个系列产品或一个型号产品对应一份检验报告,并在报告中清楚表明VOC甲醛可溶性重金属等的含量,而不是很多种产品用一份检验报告。同时,检验报告一定要是国家级检验机构出具的才为有效。

  慕驰原生矿物涂浆采用“负氧离子技术”,可全天候释放负氧离子,负氧离子浓度可达30000个/cm³以上,持久保持室内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这使得涂料具备了很强的净化效果,根据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的报告显示,涂料甲醛净化性能高达88.3%,是一款很好的环保功能涂料,能帮助用户很大程度上解决房间内的污染问题。

  墙面材料的选择真的非常重要,一定要记住,劣质工业油漆是危害健康的“隐形杀手”。在这么多琳琅满目的涂料中,一不小心使用了“假环保”“真忽悠”的涂料将对消费者造成不可预估的危害。装修要好看更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