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驰:还原健康生活之美,打造轻松甜美呼吸。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室内甲醛超标让生活在都市的我们深受其害,更有不少人因此患上呼吸类疾病,身心俱疲。社会对绿色装修的呼声渐高,使得环保生态的慕驰原生矿物涂浆成为装修界的新宠,广泛运用到墙面装修上。

分解甲醛 慕驰还原无害呼吸

原生矿物涂浆比起优质的涂料,采用的多为氧化改性硅酸盐,这类物质的稳定程度比起普通石灰岩还要高出一筹。同时,由于矿物的结构和特性,成品的吸附降解效果比艺术涂料更高,寿命也较之前有所延长。可以说,原生矿物涂浆的环保性能无疑是目前市面涂料产品中的巅峰。

此外,慕驰原生矿物涂浆中添加了无害的负离子净化技术,让甲醛、苯等经过反应分解成二氧化碳与水,彻底消除甲醛,还原室内干净的呼吸环境。

调节湿度 慕驰还原适宜呼吸

室内环境过分干燥,容易让人体的呼吸系统抵抗力降低,患上各种呼吸系统疾病。而室内环境过于潮湿,会对结核病、肾病、冠心病、慢性腰腿疼等病患者有不良影响。因此,保持适宜的室内湿度对人体健康很有必要。

慕驰原生矿物涂浆天然环保、安全健康、触感细腻、装饰效果美观,艺术视觉感强烈;同时还具备防水、防尘等功能,附着力强,流平性优,有效覆盖,易清洁、耐摩洗、色彩历久弥新。

慕驰百分百纯天然非化工涂料,负离子森林墙,即刷即住,悦住、悦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