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碰撞,创新的交流——慕驰走访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展开交流与学习!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思想的碰撞,创新的交流——慕驰走访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展开交流与学习!

  9月10号上午到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走访调研,与建研院王志霞部长关于产品质量保障以及稳定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大家都一致同意,原生矿物涂浆没有那么深不可测高不可攀,但它依旧脱离不开设计,有些涂料效果可以大面积地展示,而有些涂料效果只有在小范围展示才能在整个建材材料的环保重点上那一“睛”,所以这就需要整个建材生产过程当中材料的选择很重要。在良性的循环之中,整个市场也将会被带动起来。

  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产品本身过硬的质量。“做有使命感责任心的涂料经销者”是大家不变的原则,在产品的选择上替客户把好第一关。“用事实说话”是大家一致的行为准则,在同类型产品上,我们的产品说展现出来的效果就是其他产品说达不到的。“是大家得出的结论

  下午去到中国矿业大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学院孙教授展开学术交流,在节能减排,碳中和,碳达峰,环境友好型产品开发,矿物原浆涂料核心专利技术等方面展开交流和学习。

  在学习当中,慕驰一直以来都坚持着:“把健康、生态放在第一位,坚守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把技术研发与生态环保互融共进;锐意进取,崇尚自然,致力于水与涂料的完美融合;以水为介,与水相生,不断突破技术瓶颈,提升产品技术,全力推动环保涂料的研发与应用;坚持走节能减排、环保健康的崛起之路,开启中国水漆新篇章;用行动诠释生活的精彩,用胸怀建造涂料的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