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装修季,一年中最适合装修的季节,你不能再等!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又是一年“金”9月,送走酷夏,

迎来秋高气爽的秋季,

迎面而来的装修的“金九银十”

是不是让待装修想要尽快入住的您蠢蠢欲动?

您知道为什么装修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呢?

“而这金九银十”对我们又有什么影响呢?

“金九银十”是消费旺季,很多商家都会集中做活动促销, 而且九、十月份正好有国假日中秋节、国庆节,大部分业主有充足的时间看装修看材料,趁着促销优惠定下装修材料、家具家电,可以为业主节省很多开支。如果假期选择宅在家里,不如考虑一下把家重新装修一下。

秋天里装修不像夏天那么热,高温下装修工人们不能持续作业,否则容易中暑,而冬季里又因为太过于寒冷,装修涂料不容易干而影响施工的进度,唯独秋天不会,秋天装修好处多的一个表现就是秋天里装修施工进度不受环境因素影响,可以最大限度的加快装修速度,减少装修过程中需要支付的人工费用。

旧屋翻新与新房装修不可避免都会带来家装污染的问题,所以在材料选择上肯定要以生态环保优先,例如慕驰原生矿物涂浆。

慕驰原生矿物涂浆采用天然矿物质作为原材料,无毒无害,而且在施工过程中也不添加任何有毒有害的物质,做到了真正的纯天然无污染。经过生物活化技术处理为多孔纤维状双螺旋体构造,不仅具备不散发甲醛、苯、氨气、T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有害气体,而且具有吸附这些有害气体的功能,做到真正的环保无污染。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还可以净化室内空气。

旧屋翻新的重点肯定是墙面的颜色。慕驰原生矿物涂浆选用无机的天然色素,颜色柔和不刺眼,吸光率极强不反光,不易产生视觉疲劳,可有效保护家人的视力健康,而且使用使用寿命长,不易褪色发黄。

如果长时间生活在同一环境之下,容易产生审美疲劳,所以在旧屋翻新时换一种家装风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慕驰原生矿物涂浆具有极强的可塑性,能驾驭多种多样的家装风格,施工简单方便,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可做到即刷即住。

正逢金九银十装修季,选择慕驰原生矿物涂浆,为您打造一个健康环保新家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