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选择慕驰原生矿物涂浆,让你远离装修污染......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随着装修污染的问题逐渐被重视,环保装修的理念渐渐深入人心,因此,环保健康的原生矿物涂浆成为了家居装修的新宠。那么,想要打造一个健康的家居空间,我们在装修后,要如何建设装修带来的污染呢?

1、经常开窗通风

刚装修完的房子,有很大的异味,污染肯定也是超标的,因此初期的半个月以内,一定要长时间的开窗通风,将室内的污染释放出去。如果您感觉这样散发得太慢,还可以使用电扇来加速空气的流通,这样能快速的降低空气内的有害物质含量。

室内有毒气体的释放需要一定的时间,尤其是新装修的住户,一定要经常开窗通风,人在封闭的环境中的时间过长会导致一些疾病。平时也需要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2、使用原生矿物涂浆进行装修

经过一段时间的通风后,室内的污染会大程度的降低,因此应该将重点转移到解决室内缓慢释放的装修材料上,以确保家庭环境的健康。普通装修材料的污染释放期为3-15年,因为这个过程极为缓慢,也就需要挑选那些产生污染小,或是有去除污染作用的装修材料。因此,慕驰原生矿物涂浆就成为不二之选,因为它不仅不会释放污染物质,还能吸附其他装修材料带来的污染。

3、使用植物去污

在室内种植一些吊兰、仙人球等作物,能起到一定的去除异味的作用,可以消除空气内的有害物质,这种方法经济实惠、长期有效。

想要健康生活,家居环境的健康必不可少。如今,选择慕驰原生矿物涂浆装修已成为了一大流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