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理想中的装修,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即刷即美!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理想的家居谁都想要,然而有限的钱包却将我们逼回到现实,如果可以给你一次重新装修的机会,这个涂料,一定不可错过!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主要成分为火山泥,这就决定了其热传导率极低,因此具备了很好的保温隔热性能,比单纯的水泥和砂浆高出六倍以上,最大限度的保障室内温度不流失,就算在寒冷的冬天给家最大的温暖。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净化甲醛,虽然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背景墙也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但是面对全屋的空气还是有些力不从心。如果全屋都使用了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可以时刻净化家中各个空间的空气,创造良好的呼吸环境。

传统的壁材产品的使用寿命为5-10年不等,即使平时再小心地保护,也会出现掉色、开裂、发霉、脱落等问题,需要进行二次涂装。而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作为无机涂料,使用寿命长达20年,并且不产生静电不吸灰尘,打理方便,对比传统涂料的价格,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能够提供的性价比,绝对超过了你的想象。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除了这些优越性能之外,还具有防火阻燃、抗菌防霉、吸音降噪等功能,无论是干燥少雨的北方还是梅雨多发的南方地区,都可以放心使用。

涂料在家居中的应用,可能被你严重的忽略了,比如各类家具等装饰,其实涂料才是家居风格的主导,一次成功的墙面配色,能够为家居环境提供出其不意的质感提升,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将环保、装饰、功能融合为一体,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全能的涂料产品之一,好坏不能以文字论处,还要你切身的体会。